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营火虫的故事

没有人一生是完美的
就是要经历才懂得放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虽然曾经握在手上是美丽的...是漂亮的
但是它就像是一个萤火虫...
你抓住它
在黑暗的世界里..总是以为自己找到希望了
可是...它要的是自由。。
不属于你的它最后还是得放手
因为就算你握着它...它有一天会失去光芒...
到时候你握着的虽然是萤火虫...
可是却不再因为你而发光
你的生活还是黑暗的....
其实需要的是一道带你走向光明的门...
那个萤火虫可能在你握着它的时候带给你光明...
也因为这样陪你向前走了一大步
它...
或许是你人生中那个带给你短暂光明的一样东西
它引导你走向前方的那道门
你看见了吗?
还是你还需要另一个萤火虫?
为了你有机会成为别人的那扇门...
我学会放手...
既然你在我身边只能当一个暂时发亮的萤火虫..
不如就放手让你成为别人的那扇门
爱一个人
不是应该这样么?

2 comments:

  1. 好吧
    收拾一下心情
    看了你这篇心情写照
    再加上那首很深入人心的音乐
    我的心真的很疼
    我在心疼你
    我不晓得该怎么说
    我只希望你好好振作
    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而是另一个开始
    每一样事情的结束
    都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
    你会明白我的意思
    加油
    为了自己
    为了父母
    为了梦想
    为了疼爱你的好友们
    加油~!

    ReplyDelete
  2. 现实的我会隐藏...我自少还会笑
    这里的我
    我不想隐藏了
    很累的
    因为我也很心疼这样的我...
    你不用担心
    我会好好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