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恋爱好难?

今天在做功课时突然接到朋友的来电
很好奇为什么会在荧幕看到这个名字...
接起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怪怪的....
我问她是不是生病了
她只是默认了....
接下来
我听到她快哭的声音....
她说
她和男友又吵了...
接下来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是一直叫她不要哭...
她有想说又说不出的心酸...
她一直说有太多事了
每次都这么说..
就是说不出到底是什么事

结果我还是让她说了一些....
在一起久了...
男朋友会不喜欢女友常找他?
她说
在一起久了就是这样
让我也觉得奇怪....
真的会这样?
难免让我担心了一下...
内心产生的是恐惧感...

结果她说他不喜欢她一直找他
以前说过的很多约定
也慢慢忽视了....

让我觉得
如果我是她
我一定希望一切都不会改变...
约定....
是暂时的?

她的言语里有很多对以前的不舍...
对于过去后悔不已
对以过去念念不忘的感觉....
我最清楚我最了解....
那是很伤的经历....

我们以前不会吵架的....
情侣在一起久了
一定有难经历的时期
这是最难熬的一刻吧?

我希望每一对面临这期间的情侣朋友们....
要好好的体谅对方的情绪
虽然当时可能会迷失自己...
为了不让自己以后后悔...
请三思而后行...

当她病的时候
告诉你
其实也不是想要你有什么行动
其实就是期望你的几句慰问而已...
只是这样而已啊。。

2 comments:

  1. 过渡期
    2个人在一起久了就是这样
    这是每对情侣必经的考验

    ReplyDelete
  2. 同意楼上说的
    只是失去了新鲜期
    但是不是失去了爱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