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谢谢我的朋友们

好想哭.....
谢谢你们
谢谢lion
谢谢et 仔
谢谢rui
谢谢小三
谢谢ivy
其他的朋友...谢谢你们。。
今天et仔难得有机会跟我单独聊天
她问我
为什么部落格那里写得那么伤心,可是表面上还是那么开心...
听到这里我突然收起笑容
老实告诉她...我当然要开心一点啊
她说
她看了都忍不住伤心了
对不起呀et仔...
22跟你玩的时候
是真的很开心的
不用想那么多...
陪你疯疯癫癫的
忘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
好不容易有机会
我把发生什么事都说出来
谢谢et仔还给22个鼓励的掌声
>w<~
22现在很开心
Et再也要开心哦
不要在每天烦恼了
你们
有一天会被认同的
22看到你说起以前的事
流泪的时候
我的心好像也知道那种感觉
就当对方不知情还对着我们笑的时候
那种感觉很痛吧?
Et仔...其实22刚刚也快哭了
只是忍住而已
和你比起来
我的恋情
算什么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