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就算我选择不说....

有人说
自己的部落格会很灰....
我的何尝不是么?
不是说不想写开心的东西
是已经被我当成了无对象苦诉的空间..

也不是我不会面对面与别人诉说心事
而是我习惯写日记
什么都喜欢告诉不会回应我的日记本
把一切写给未来的我
让未来的那个我不会遗忘现在的我
有时也会让未来的我无奈
为什么以前的我那么傻

你问过我
写部落格真的会让我觉得开心么?
我说至少我可以没对象的把什么都说出来


就算我选择不说
以我的性格
还是会忍不住告诉别人
所以往往没有多少秘密
是个很容易了解的人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从以前那个什么都藏在心里
很冷酷有距离感
喜欢自闭的自己转变成现在这样

但是只要给我一点时间
你会成为最了解我的人

就算我选择不说...
那时的我一定很逞强
一定很担心很矛盾
害怕自己说错话
而不是不信任
因为你要记得

在人群里不怕寂寞
就只是害怕孤单....
能被忽略
就是不能被隔离....

因为我是从黑暗走出光明的人
我害怕黑暗里只有我一个人的感觉
虽然以前呆在里面很久
一直有很多人想把我拉出来
但是我逐渐忘记了谁是最后一个牵起我的手..
把我拉出黑暗的人
谢谢每个在那过程帮过我的朋友
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light is on my side
我属于光明

3 comments:

  1. 你可以告诉我
    我很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我不晓得在你心中
    我是否是在“好朋友”的位子
    只是,我希望我是
    那么,你就可以比较放心告诉我
    =)
    薇薇,我看到现在的你
    就像看到几年前的我那样
    我很心疼啊
    可是,一切都将会过去...

    ReplyDelete
  2. 你放心~这是另一个世界~
    我只是想把一切都说出来~
    谢谢你的心疼~可是我只希望你看了就好~
    因为我还是会想办法治疗自己的^^

    ReplyDelete
  3. 其实,我看了多篇,愿来你也和我有点相似,真的同病相连,有时后面对着朋友我也一样伪装着自己去开心,没一回事,所以我才坦白的去信息我朋友,将一切告诉我朋友,很开心还有朋友能第一时间问起我~最重要不要收在心里,去找个信得过的朋友将一切心酸,难受告诉了,自己也会松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