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她...坚强到逞强

有时候
太懂事不是好事
面对每一件事
我总会留个位置给坏的那一方面

有些人说
凡事先往好的方面想
很抱歉我不可以

因为我知道自以为是的后果
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是很难接受突发而来的坏消息的
所以
还是有心理准备的好

今天妈咪来载我
走去我放保健品的盒子那里
她说要检查我的药
我....
今天又没吃了

你的药又没有准时吃
那你的病几时会好?
我啃着柿子傻笑对着她
原来....
我是有病的人啊....
她又提醒我了...


最近胃不好
妈咪还说要带我去以前她检查胃的地方
不要吧.....
饶了我...保险那里哪还有多少够我用啊

我对我的眼睛
真的是够乐观的了
至少我还可以乐观面对
和接受我眼睛的事实...

我不想再为了我的眼睛
而在为这世界所拥有的东西看开
虽然我知道
刚刚出院的那个我
真的对人生充满希望

可是我还以为会维持着那种想法的...
原来时间...
冲淡了那时对自己的承诺...

2 comments:

  1. 要常常鼓勵自己哦!
    試試看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
    尤其葡萄和香蕉!
    吃了健康、快樂+漂亮~

    腸胃不好不要吃西藥。
    對腎臟的很受傷!
    晚上早點休息就對了~

    ReplyDelete
  2. 嗯~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可是现在状况有点不允许~
    我会努力的了~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