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好朋友~^w^

我还以为到这里
很难找到好朋友了
可是我现在的确遇到了

虽然
我们没有常常联络
没有常常交换最近的情况
也没有知道彼此的进度
那是因为我们不同班了...

可是
当我们一联络
我的感觉就是
我们是好朋友^^
我们常说的一句话
“we are best frends~~”
哈哈
可是不是只有说的

我当你是好朋友哦>w< 我们有很多同样的喜好连目标也是同样的偶像也尽然是同一个人哦^^ 很开心我们很多共同点也很开心他们会说我没有你和她那么好哇>w<~~ 虽然我们不像其他好朋友会常常粘在一起可是心是有联系的~ 当我有心事有喜欢的人我会毫不犹豫的就告诉她虽然她不是第一个...

^~^
谢谢你噢!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Lion chan!
わたし!しんじている!

很开心你会永远站在我这一边
谢谢你~
哈哈
如果你是男生
我早就爱上你了^^

We are best frend~~ 4ever [^__<]9

2 comments:

  1. 好吧
    我虽然没有被列入为好朋友
    但是
    你永远占有在我心中好朋友的地位
    尽管我们没啥联系
    加油
    我一直也在

    ReplyDelete
  2. ^^
    好朋友有很多种的~
    你和晓娴她们其他种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