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梦想的旅程

今天好累...
做了好多东西...

我说不出口...
支持..
鼓励...


今天画素描的时候也特别的专注
今天上钢琴的时候我也很专注的把学的都弹给老师听
我知道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进步


我不怕我接下来要画的有多复杂
我不怕我接下来要弹的有多困难

因为
只有现在面对的是困难的
才有机会突破和进步
突破现在认为难的东西
再突破比这个更难的东西

虽然我的时间是限制的
但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尽力
我努力着
努力尽力着
为的是自己


昨天
翻回以前那个刚出院的我所写下的东西
当时的我对人生抱着的态度
真的是时间冲淡了...
我怎么和当时的感观都不一样了呢?


当时的我说的:
想做的就做,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不然就真的对不起自己了

遗憾....
我曾经改变一个原本是遗憾的事
把它成真
所以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有另一个遗憾
因此我都尽量的
做自己认为该做的

我的梦想...似乎已经模糊了
我一直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因为我接触现实
知道自己以前的梦想或许都不实际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别人问我你的梦想我尽然答不出来...

现在我很努力做好我能做的
画好我的画
弹好我的琴
我的梦想就在这里面
虽然我还不知道它们联合起来会是什么
可是
我尽我所能的
把它们都做好
有一天我会发现藏在它们之中的梦

1 comment:

  1. 早上起來,
    對鏡子說:“我最棒!”
    然後記得傻笑......

    這是一種自我勉勵,很有效。
    可以改善你的生活品質。
    試試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