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孤独的圣诞&人生

刚刚添加了新的钢琴曲
部落格的风铃声
搭配的声音....
让我好想哭...

那种旋律...
触动我心灵最敏感的地方
它唤起我的感触...

每当听到圣诞歌...
我的心又一股心酸倒流...
为什么不是往年的快乐唤起开心?

因为我原本以为今年的圣诞会不一样..
可是一切告诉我
其实不可能有什么不一样...

圣诞节歌曲一响起...
我的心告诉我..
它很痛..很想哭..

以前圣诞节快乐的时光唤起不了什么
那个爱上圣诞的我去哪里了?

以前..
我会很期待的
把袜子挂在窗口
在想
会不会真的有圣诞老人
圣诞节时

到夜深了会在房间静静期待着
望着窗外
心里默念着..
下雪吧~下雪吧~
虽然就知道不可能
可是就是傻傻的
总是等待奇迹出现

我就是属于梦幻的人...
我喜欢那个抱着梦幻成长的我
绘画也以梦幻为动力的我
用梦幻覆盖现实的我
梦想也很梦幻的我...


在这世界
几时会消失?是未知数...

几时会看不见这个世界?
感觉不到这个世界?
是未知数...

所以我总是希望自己可以看开
珍惜拥有到的东西
可以付出可以做的东西
就会付出,就会做
我只希望我每在人生踏一步
都不会空白

都会留下让人惊憾的回忆
美丽的
不美丽的
是当我决定走向这个人生
所签下的合约

合约里说
在这个人生里
会有不同的经历
有开心的
伤心的
值得的
不值得的
后悔的
珍惜的
痛苦的
甜蜜的
辛苦的
轻松的
许多许多
都是美丽与不美丽
就像黑暗与光明..

我努力走到今天
努力接受自己的过去
还有眼前的事实

是因为
我知道
当时决定签下合约走向这个人生的我
一定付出很多努力
才得到拥有人生的机会

她不在乎这个人生有多少不美丽
只要可以体验人生
她已经很荣幸...

我能做的
就是努力的
在每一步
都留下美丽的回忆
只要不留白
只要我努力走到最后
只要我为这个人生付出努力
我知道我就对得起自己了

尽力的
把握机会让下一步也开出美丽的花卉
我依然
珍惜踏向前方的每一步

1 comment:

  1. 哭吧
    无论用什么方法也好
    哭出来吧
    最近的我也很想哭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