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Comic Fiesta Banzai >w<~♪

2009/12/19&20
特别早就起床了
为了省钱我炒了日本风的炒面当bendo给朋友带去吃
我们到了那里就到厕所化妆了
我等了很久~
我可以帮你们化妆了>v<


他们两个cos的是 Kaito & Gakupo/Gakupoid,电子明星Vocaloid - Magnet Version.
他们在准备戴上篮色和紫色的假发
很多很多cosplayer正在化妆准备哦^^

我帮他们化妆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ths is my artwork too! =D
我帮他们化了妆他们看起来很cool噢!>w< ET仔and Yuan BanZAi!!!♪





我们的合照~~>w<

真的看到很多很厉害的画家哦~他们画的东西让我有很大的动力呢~
真的看到kid chan的本人~还有她的demo噢~
在那里还是看到她和两个作者的画比较吸引我~
可惜我没什么买到战厉品~
只买了一本草稿书和几张kidChan的post card~

我们看到很多cosplay的人~
让我们也很想玩呢^^/
希望下次还可以帮他们化妆噢~=]
i will alway be yours makeup arties Xp
希望明年我们也是cosply的其中分子咯~~^^/~~♪
Comic Fiesta!! BANzAi!!!!!
期待2010 comic fiesta~~~

4 comments:

  1. 原来那两个是你的朋友啊~
    呵呵~我也有看到他们的说~(而且还站在我旁边XD)
    当时就觉得他们长得好高~

    ReplyDelete
  2. 是啊~哈哈~也是akira的朋友~我们住在一起哦^^其实我们是同学啦~~ 嗯嗯!很高很高呢^^偶还以为我已经很高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