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带走去年的我

虽然...
我还是我
这样的温度
这样的心
这样的笑容
这样的自己...

2010年了

我长大一岁了
我的生活圈子大了一圈
我认识的人多了一班

我的心
也被掏空了一半
对你的感情
冷了一些

对爱情
我丢了掉了观念
对你
我早已失望了一千次
对以前的你
我心痛了很多很多次
对以前的我
也安抚了很多很多个晚上


她...
拥抱着死去的爱情
包扎好伤口
被去年的你
带走了
到很遥远的以前
再也回不来

看着以前我的背影渐渐消失
看着她紧紧抱着的爱
看着满地滴着在洁白地面上的血
脸上没有血色欲哭无泪的表情
我就知道以前的她...已经随着它死去

她...
又被伤害了
受伤的伤口补了又补

她的世界原本期望被颜色晕染
想偷尝爱情禁果
怎么知道
现在染片大半部的洁白世界
都是从伤口滴出来的血迹

红色的...
带给别人是热情开心的颜色
带给她
是比黑色还要黑的黑色

哭...我为以前的我心痛..
你!为什么要伤害她!
看她..
你看着她!
她的眼泪就算有多悲伤
也不想在你面前流下来
她知道就算你不要她
她也想静静的忽略时间
等到你回头看她的那天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容易把"答应你"这三个字挂在嘴边
为什么你要给她承诺
为什么你要告诉她
你可以带她到樱花树下?
为什么你可以后悔了还说不后悔?
为什么你可以扮演和以前那个人一样的角色!
为什么你不可以是那个保护她
给她简单幸福的那个人?
为什么你要让她爱上你!
为什么...为什么.....

我说过...
这是一个诅咒
摆在眼前的幸福皆是虚幻
以后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的幸福
我还以为我可以让喜欢我的人留步
其实他们都只是假象
你竟然成为其中一个撕裂我伤口的人

带我走...
带走我。
拿去吧..爱情..
你带走它,把它和那个死去的
一起带走

我...
要从生了

3 comments:

  1. 你的心从来都没有死.
    只是休息一下,再一下下.
    爱情怎可让人随意带走?
    你可以的,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2. “我认识的人多了一班”

    难道是我们?

    爱情无能,于是只能说加油~

    ReplyDelete
  3. 女王:我不在乎了..随它去吧..毕竟现在我为了其他事活得很开心.
    真夜:真夜不用怀疑就是你们了^^没关系...偶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