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日复颠倒的生活...麻木

压力

很讨厌这个字眼
请你帮我把它从我的心上移走
好吗?

快撑不住这个压力快掉下眼泪了
知道是一点帮助也没有的可是就是很想哭
不要一直压住我的心
让我呼吸也觉得很困难
让我一直无法形容你的来历
让我欲哭无泪
让你折磨我的精神!
我不想面对功课也会这样请你帮帮我....

我不想因为我现在的不尽力
而成为毕业后的遗憾
我不想我的功课
都被我视为敷衍
我不要
我不要!

可是我在与时间挑战
我又哪来的能力反抗
哪来的能力超越
我.....无力.......

最近都是早上睡下午上学
晚上熬夜直到天亮
累垮的趴在床上
睡那么几个小时
又滚到学校上课
撑不住了
快病了

原来不是不习惯
是真的不能熬那么多天的夜
我感冒了

发冷了
不想生病......
为什么?
还有功课
还有很多很多
忽视不了

日夜颠倒的生活〉〉〉〉〉麻木..........


我的动漫生涯开始得很精彩~~
看着很多很多的动画~
谈论着的动画我也知道~
那种感觉很好~~
继续吧~~
动漫修行之旅~~~♥

中学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她恋爱了~~
真的很奇迹耶~~
没想到她真的恋爱了~~
不知道恋爱中的她会是怎样的呢?
很好奇~~
你快快告诉我~~>w<

我开始
遗忘被人牵起手的感觉了
虽然就那么一次
虽然那真的不是一个值得牵起的手
可是我还真的忘记那种感觉
就像曾经也没有过

我开始回到
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怎样
什么是喜欢还单纯问着
什么是暗恋
什么是心跳加速
什么是偷偷付出
的时候了

这时候是疗伤之后回到的原点
可是就是比以前多了不少东西
一个已经没知觉的疤痕
和一个害怕受伤的心理

开始讨厌随便说喜欢的人
更讨厌没有互相了解就说要追求的人
你们到底懂不懂爱的意义啊
我敢说你们都太天真
更气的是你们的烂理由
人没有爱情是死不了的
不要随便就说喜欢
不然你就去街边乱喊看谁理你们了
天真
就是这样的人不是多更多受害者么?
(纯粹发泄,请看了就无视,谢谢)

爱情
要来就会来
我不强求
就算它一辈子不来了
那我就一辈子不求了
我宁愿等到幸福真的降临的那刻
也不要勉强一个不真心的幸福
自然而然
我还是活得很开心的
╮( ̄▽ ̄")╭

3 comments:

  1. 爱情啊
    它不来就真的不来
    它要来时你可挡不住
    也许它已经来了呢?
    只是还没察觉到.
    加油哦^^


    p/s:你中学的好朋友该不会是青蛙吧==

    ReplyDelete
  2. 原来就是这个!不是青蛙啦!我被他们误会了...5555...
    是谁你自己到fb看看就懂啦...我又没说是他..以后不要误会了...

    ReplyDelete
  3. 对不起啊==
    我还以为是她
    原来是那个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