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以前的我,我准备回来了

给以前的我


令我敬佩

你有的勇气
是我现在不能有的
你有的观念
是做人最需要的
你的笑


是我认为最真实的
你对别人的宽容
是我现在不能给的


你的梦想
是我现在也不敢盼望的
你的童真
是我现在渐渐失去的
你的活泼
是我现在在找的


你对朋友的要求
是我认为最宽容的


你对每一件事的珍惜
是我一直都希望保留的
你对时间的概念
是我就算花了多少时间也比不上的

你每一天对每一天的期待
是我现在逃避的
你对身体健康的看待
是我现在失去的

你的勇敢
我现在...不会再有了
你对它的乐观
庆幸的还保留着
你的生活
是我想要的

或许这就是时间

冲淡了当时我一步踏出医院
望见蓝天时默默对自己的承诺

你要好好活着
你还看得见这个世界
是很幸福的
你还能看见这世界的颜色
这世界好坏的一切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
已经可以不介意这世界还有什么不好的摆在眼前
因为可以看得见已经很庆幸 已经可以不用要求了



朋友...
朋友拥有以前你讨厌的那些原因
你也可以无视了
你开始知道什么是往他好的方面看他
其实这样看一个人
你就可以发现其实他除了不好的
好的其实还很多
相处得很好
开始讨厌吵架
既然换个角度可以相处得那么好
那何必在乎他的不好?
自己的不好
也希望别人像自己那样
包容..再包容


好好对待自己
决不寻短
因为自己已经知道活在这世上的珍贵
因为自己只相信就只有一次
难得可以体验人生
非得好好体验
就算不是只有开心的
会伤心
也是一种体验
如果我天生不会伤心
相信自己也会找机会体验伤心的感觉
人生
不就是这样么
就是什么都有体验
才叫人生么


以前的我....我准备回来了。
你准备好了么?
我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