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彩虹的故事 删除

来越过彩虹了
还是森林
才知道
森林是个很难走出来的迷宫

原来真的是这样
彩虹之后的天空
依然残酷无情

删除
所有关于你的信息
终于明白那些过去的证明留下来
根本不会改变什么
只会唤醒我悲伤与痛的心
我毫不犹豫
按下删除的按键
就像记忆被删除一样
我一点想挽留的心也没有


或许.....
我真的放手了吧


其他的东西渐渐覆盖上了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我最近的失眠
终于不再是因为你

或许那段回忆已经被带走了
陪葬在我死去的心
我不愿意在回忆起
请你安息的留在以前那个我的身边吧...

现在的我不需要你也不适合



3 comments:

  1.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
    我愛的她已經有了另一半...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刪除以前的每一封訊息...

    ReplyDelete
  2. 我希望我可以把所有的勇气借给你
    不,是送给你。
    你不必还。

    ReplyDelete
  3. 把勇气送给你老爸吧~哈哈~我已经有足够的勇气了~ifsmaxwell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