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白费心机啊....

今天的法律presentation....真的完断了...
原本以为自己自少可以讲出几个重点
可是紧张的气氛真的锁牢我的喉咙
抹白我的记忆
老师把我一开始说的扭曲了
接下来我对自己的内容没有自信了
结果就呆在那里
什么都说不出来....

老师问我有没有下个内容
我傻傻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忘记了?是的...我真的不记得...
那你坐回座位吧

我踏着承重的脚步回到座位上
鼻子突然一阵酸
朋友为了安慰拍拍了我的背
我努力的把要留下的眼泪克制着
安抚着原本应该轻松下来的心情

真糟糕....
我彻底的白费心机
对不起之前压力的自己
对今天的我失望


今天是拍夜景的补课
我们提早去那里吃晚餐+午餐
黑胡椒意大利面
不错吃
可是他们好过分
怎么都把面条切段了
意大利面就是要长长的嘛...

去kinokuniya的漫画区
看见了很多画风不错的漫画
可惜没钱
也不能买
唯有把名字抄下
在上网看看吧~
能看不能买
这种心情是蛮不好受的

今天的摄影课很好玩
都是拍效果的
我和水明在研究不同的拍法
互相交换心得
至少晚上不会晒
累一些是难免的了

电脑多了很多的动漫
这是以前不曾出现的事
好兴奋~有很多戏可以看~
虽然达尔尚的学生都是忙里偷闲才勉强有时间
可是看动漫是功课吧?
是啦~这样做是多加知识而已~
我感觉自己又更迈向一步了

最近真的忙到没时间写部落
很多压力想写可是都没时间
之前的压力就这样自己消化了
难怪我会消化不良....

我之前又很正常的跟他说回话了
还好他没有逃避我
没想到我们还可以这样聊天

之前和一个朋友同一个时间遇到这个问题
结果她现在已经恋爱了
最近她也问我跟他的进展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她
因为同样的答案我回答太多太多遍了...

提醒着我恋爱没有其他人那么简单
不是在暧昧的时候就一定有进展的可能
恋爱对我来说太难太难
或许我不适合
所以现在不是抗拒
而是没必要
没必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