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想回家

最近接近学期的尾声
很忙碌很忙碌
每一张功课都到期限
不动不行
不画不行
不熬夜似乎也不行
哎......

我都没时间常写部落了...
就像我的日记少了几页一样
我的记忆丢了几片一样

什么都堆积在同一个时期
压力还不算很大
可是精神却饱受折磨了

昨天熬夜赶了catalina的图
早上搭火车出发去旧火车站写生
路途很很很热
写生途中不知睡去多少次

回到宿舍洗好澡后去吃午餐
出发去拿印刷衣服的网
接着要去印刷我们的电脑功课图
路途塞车,我们都很累了

在路途中我真的很痛苦啊....
好想睡觉啊...
早知道就去睡觉不熬了
可是虽然话说如此
要是不赶
我今天就没机会印出来了

结果回到家就开电脑修饰好功课细节
交给源3,我就告辞往床那里扑了
我好累啊.............


五点多睡醒八点多
他们已经在印刷衣服了
之后我也印刷了
还好是状况良好很成功
可是有些人还是失败了...
必须买衣服重印

这个silk screen花了我五十块...
颜料十多块....
功课复印要钱
买板要钱
买衣要钱
什么都要钱
借了钱给大家姐买他们纯美术的东西
我......
只有RM10在身....
要是你们没钱尽早还的话
我下个星期怎么活下去...T^T

好想回家啊....
突然很想吃妈妈煮的饭...
最近胃的状况又不好了..
好想念你啊..
我要跟你讲很多很多东西~
妈咪我要回家><

2 comments:

  1. 早點回家~
    可以呆在家就呆在家。

    我支持你~
    有什麽不開心可以找我~
    你可以去我的部落格拿我的手機號碼。
    右邊那個欄有個手機號碼是我的......

    生活溫馨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
    你也是~生活快乐~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