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缓慢的步伐,走我要的生活

自从那时上storyboard那堂课
被老师说了一番自己画的东西后
大家笑了
自己也恍然的笑了起来

他说
画里的他们看起来都以慢的节拍在做每件事
连说话转个头都没有动力
好慢噢


好啦
我承认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是有多慢调子
难怪时间都不够用厚?

常常在想
我要看这个
找那个
做这个
玩那个
到最后还是一直在想而已
还没开始动手时间就溜~不见了
我的确太slow motion了
唉....怎么办才好呐

但是有时候
放慢脚步来做自己想做的事
悠闲的享受慢下来的时间
的确算是一件不错的事

这样依自己步伐来过生活
才叫生活嘛


我应该是玩aran玩到上火了
连病都玩combo的
喉咙痛
伤风
咳嗽
前几天发冷竟然连发烧都要找上门
还好那时在家里
妈妈又泡凉水
又掏药的
我也把自己包成整个粽子那样来憋汗
不那样憋迟早就憋出病来
套老妈的那句话
"有汗就流啦收住做么"


你身体真的很弱啊
我又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想假假健康看它会不会真的慢慢健康起来
话说心理病一般占病情的40%
要是我的心理很好的话那我就健康了40%了
不是么?

说那么多
我的背包里面还是多了几包药
Becoz's pharmacy 又开业咯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情况
防备的药还是需要的


哒啦
看我进了什么货


我的嘴很容易就干裂
没有护唇膏不行
虽然我有时候会偷懒不搽
但是一直不够水分的是我的困扰
听说这支护唇膏功效很棒
等了好久终于在马来西亚看到了
选了这个口味(Cherry)
说是口味倒不如说包装颜色吸引我
还没开包
等我的ex唇膏用完鸟先~~~~


还有这个!
US产品
但是都是在一般的watson guadian可以看到
最近才热销的?
有很多一系列闻起来好吃的口味护唇膏排列着
颜色和包装都很可爱
好想全部收集噢!


棉花糖口味噢
虽然是透明的lip gloss
但是纯粹是被包装和口味吸引
希望效果不错味道好吃吧(喂)


价钱位于Rm20以下
不会太贵
有在用护唇膏的朋友赶快去逛一逛
可能有一个就幸运的被你买下来了


手上的伤口复原了又被纸割伤了
胶布与我同在

因此缝了一本最烂的书
没关系
就是烂我才舍得用
哈哈哈哈哈

如果看到我拿着一本粉红色的书
别怀疑
它可是一本我精心缝制却最烂的书啊~~~~~~~
内容好看就好了
心里默默安慰着



我最近都在想
如何让自己活得更充实
我都忘了充实是什么感觉了

所以
想做什么就做
我不想在懒散下去
我这就去书店泡书去!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