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澀澀的心情

最近书桌上堆满书
来不及看
却不停在增加
这种感觉很好
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
如果我有钱的话

最近买了2个新的mt 纸贴子
花纹系的
总算汇集3个在手了
但是实在很不便宜
让我犹豫了很久
在该选哪个颜色当时



有钱真好!!
好久没吃泡芙了
星期一去1utama 买鞋子的时候顺便买一个
拿回家很晚了才吃
很奇怪
每次我吃cream puff的时候都有一个困扰
因为它外皮太松脆
内陷太饱满
每次我一咬下去
外皮被咬力压陷
内陷被压力挤出来
我实在没办法慢慢享受
小口小口的斯文方式用不上

没办法
我只好随兴的吃
那蛋香味的vanilla cream沾得我满嘴都是
但是这样的感觉却意外的美好
吃完了却意犹未尽

吃creampuff吃得满嘴都是这样的滋味才叫幸福


我刚买的新鞋让我不想走路
可能太合身了
今天又在carrafor绕了几圈
现在脚趾背磨损了
破皮得很厉害
痛死我了!

去!
这样的脚买鞋难死了
ISH


最近太多血光之灾了
不小心割到手啦
不小心刮到脚啦
不小心脚撞桌子黑青啦
连头也可以去撞keyboard

是啦你就是应该囧死

时间还是很急着上厕所
大家final继续加油啊
yo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