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Heloo puffi Marker

为了想尝试手绘的感觉
一时兴起的跑到书局
收购了这些可爱粉色系marker pen

透明感虽然不好
不小心墨也会流得太洒脱
但是慢慢来还是可以的
如果喜欢比较留笔触的就选细一点的类型吧
不管怎么说这种不是专上色的料
但是这一系列的颜色算萌的
好粉
算收卖我的心了




除了黄色另买和左边那四只以外
粉色系列6支一盒只要RM12.5
算很便宜了
比起那种专业级用来上色的marker...
那么贵都是谁的错 = c =


再来
自从爱上手工
一直想要有一个这个东东


把纸边缘cut圆圆的小用具
不知道为什么
被修剪过的纸都变得高贵起来

之前说过要努力让自己存着画下的草稿
现在努力培养着
不错有些成果
也心里替自己安慰了一下
内容是什么还不能曝光
但是能给的hint是
我是绿色系噢


 今天拿出DSLR
PSP来清理
看着psp依然那么"年轻"
真是很佩服自己对它的无微不至
我就是不舍得它被弄脏了

最近重新和弟弟表弟玩havest moon
让我又回想中学时期的很多回忆

好怀念每天和弟弟抢电视玩游戏的那个时候

我就知道今天的我
一定会这么说

陪了我好几年
你这个现在跌价到我不甘心的宝贝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将来也要陪我噢
不可以坏掉
现在以3Ds 为目标
等你跌价我一定抱你回家!



No game No Life
谁说女孩子就只能玩娃娃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