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倒数

离开学校时间在倒数
功课deadline在倒数
为我们final exhibition在倒数
去台湾的日子在倒数

omg


我说了
过了新年我们就会忙得不像个人样
所有的活动都集中在2~3月
就连朋友结婚典礼也要硬挤入我的时间表
好忙
好急
抱着dasein所以学生都具备的这个条件
我们不管怎样都会在Deadline之前
把作品亮相

这就是不知不觉训练出来的超能力
我们就是耐操得很
拼命得很啊


为了这次的Exhibition
我们都很努力
做到最好努力呈现
希望大家到时来捧场
一定好看好玩好吃好买
支持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吧

感激不尽


新年期间
只是短短一个星期
可是却觉得做了很多东西
我又到泰国去旅行了
但是butong不好玩
没东西买也没什么好逛的
除非你喜欢看古迹
喜欢逛街的久别考虑来了
因为这里连mcd都找不到呢

出发前一天的跳跃拍摄练习

这个是....庙

我说这张的妈咪被我拍得很美~~但是曝光够力TT

hotel的早餐...真的不好吃

妈咪帮我们拍照前的教学~~噗

前往万花园路途







庆幸有做好功课,才有机会拍这样的照片(虽然跳得很烂~~哈哈)

我们是年轻人!!(>:D)

回来前一天在pasar malam的收获

物超所值的手工艺品~~buy 1 free 1 谢谢老板~~!

给johnny的手信~~

这次泰国的感想是
还好这里的售货人员都没hap zai的那么凶
东西还算便宜
最爱7-eleven的美容饮料因为很便宜!!
最让人吃惊的是
我竟然会买衣服会来

lol
下红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