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如那标题所说的
过了明天
正式抛掉Storyboard和其他副科功课
终于早该交上去的都可以在明天圆满了

过了明天
我就可以安心的整理omaomao的东西
想一想还有什么其他的可以做
填补售卖的货物名单

明天
将会是我们最后一天赶功课
以后的日子就再也没有功课这个东西
原本以为会感伤什么的
但是现在的状况看来
尽力而为以外
没什么额外的情感

我只想快点丢掉storyboard
我实在掏心掏肺也爱不上它
很抱歉我尽力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适合



看到其他cos的人
早就可以开口闭口的说毕业了
而我们还在为毕业延期卖力

听他们说sem break的时候还有机会去玩
我们则是赶完功课后又开学了
这也是今天喝茶闲聊才发现的
我们真的没有先苦后甜
真的是先苦后也苦


连现在毕业前赶的这份功课
也要抱着怕fail的心情交上去
就算赶完了交了又怎样
带着害怕的心情怎么叫毕业


老师啊老师
你就让我在唠叨多这么一次
反正下次也没有老师有机会让我埋怨了

学校一直在强调的时间表制度
在哪里
在哪里??

为什么
你可以忙到连我们的课也要延期到原本属于毕业了的日期里面
明知道自己那么忙
为什么还要逞强来做余业
你这样不但害到你的学生要延迟上课时间
最糟糕的是
延迟上课不打紧
功课延迟也算了
但是deadline却没延迟!

3天补课
一个星期的时间
要我们赶出好品质的storyboard
加上前面两份功课还在被你要求修改修改再修改
就算我们抱佛脚多厉害
也不可能吧?


我知道
你怕我们之后出去没个像样的东西来应征
但是你这样下去不行啊
忙归忙
决定教课就要尽责啊
但是呢?


为了配合你的状况
最后就让我们在这样急促的情况下要完成功课
你不体谅我们就算了
还说"现在要改就改,等你们fail的时候就没机会改了"
这样不负责任的话就这样丢过来


你的实力再好
态度也早就fail掉了
那又怎么算?



算了
我只希望大家平安
不要求高
及格就好
大家平安毕业
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