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Voucher 换来的收获

今天终算有机会好好的在书局里面走
好好的考虑要买什么
拿着篮子
我很开心MT stiker进货了!!

在kinokuniya买书的总数一定要比文具多
我在付钱的时候才知道的
害我把一些mt sticker丢了
拿了高木直子的新书
虽然我以后都要买的
但是我的计划不是这样的嘛


不过没关系
帖了RM17块
这些是我买到的~~

大家们~

3合一的MT

爱!MT

添加图片说明

高木直子和手工书~~

要买很久的eco note book,但是封面不是空的!(为了凑数目)

还有的RM50
我已经打算全投资去Eco notebook了~
我就是很喜欢它自然的质感
谁叫我是纸的粉丝
><

exhibition即将在星期一开幕了
一切在准备当中
开始有点赶不及出卖东西的货
全手作真的很辛苦
手作渐渐被受爱戴
也是大家都乐意制作的原因

手作的各位加油!
好好来支持我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