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RIP ah bi

好了
我已经调理好心情
要自己在连写部落的时候都不流泪的情况下
好好的留这篇文章给你

ah bi
你很坏
走的时候连提示也不给
还要乘我不在家
偷偷离开是不是
你很大胆子
是不是不怕我打你屁股

2012 feb 7th
在我还在自己家里吃晚餐的时候
johnny电话突然响起
他走到庭院去听电话
回来的时候说
等你吃饱了再告诉你


心里一阵寒气

连吃饭都抓不稳筷子

你说我会伤心的
还没说什么事
我就立刻知道会是什么事

“真的吗?”
我问
“真的”
你说

但是这句真的不是在问
你想说的是不是真的
而是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么?
为什么呢?!


为什么?
你却说不知道...
他们发现的时候已经这样了




我静下来
以为不会哭
我真的完全没心里准备
不知哪里来的一股冲动
让我的眼泪直流
不管我当时脑里多空白
心里多彷徨





就这样回到宿舍
整理好一切
把它的笼子搬到铺好的报纸上
反着身体冰冷的躺着
我连拿起它的勇气都没有

直到johnny拿起它
放到我手上的时候
我才开始流泪
以前还蹦蹦跳跳的你呢?


包起
走到下楼去挖土
埋葬在ah bui的隔壁
撒上从家里带来的白花


妈妈和爸爸在这里向你道别了

感谢你这些日子的陪伴
虽然我现在无视无时无刻
都会不小心像以前一样
想转身看你

但是
眼泪不管流了多少
我知道你都回不来了
如果有下辈子
别再当短命老鼠了


谢谢你们
想过要骗我它已经不小心逃走找不回来
而不是已经走了
但是
还好你们没选择这么做
谢谢留个让我亲自把它送走的机会
朋友们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