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My Nikon coolpix


一图胜过万言
为了这个东西我熬得多辛苦啊
最近遇上final用钱如流水般
看着空空的钱包空虚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前一个星期我们两个都陷入破产
真的还好靠你我才有办法熬过一天
谢谢你就算没钱了也愿意跟我一起分享
那天用全部的钱所吃的杂饭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拿着饭的那份感动
真的
幸好有你在...
但是这些话
我只敢在这里写
都没说出来

或许就算说了
你也不信我那时感动差点就哭
能忍则忍
免得眼泪失去价值


但是虽然穷
这几天还是因为难得有时间了
就想办法去花掉那两百块


我现在才发现
就算有人送你钱
你也不一定懂怎么花掉它
因为我就是这样!!
真的不知道该买什么好才不会白白花掉

更何况我们这几天去哪里
店就关到哪里
所谓的白shopping
就是这个意思咯
那个voucher还在
截止日期又快来了
明天继续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