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Final Presentation

虽然口头上说是final presentation
但是却没做到最好的表现
该说的都没说
好可惜

为尽了力的大家说声
你们好棒


也为被踩得好惨的我们说声
没关系
人会有不完美的地方
东西当然也一样!


再说
可能或许是演讲方面的问题
展现不了东西最美好的一面
但我相信了解我们一路以来过程的人
会明白成品美丽的地方

只能说
我们不但会做也要学会说
好好加油加强演讲功力咯


你们也知道的
产品这种东西
有喜欢它们的人
就一定有讨厌它们的人
要除了创造它们的他们丢开个人喜好问题去评价
自然是不可能的事


对我而言
只要我喜欢的
背后故事就算其次了
不管有漏洞与否对我而言都不是问题
只要我不喜欢的
我连看都不想去看
更何况去了解它背后的故事呢?


所以
受到极力批评的朋友
往这个角度去想
或许心理会好受一些
至少大家都最清楚自己的缺点在哪里的
对吧?



不错了
终于可以算放松一些了
不管它了
我要拿RM200shopping了!!!
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