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Blog make up

Phew
我终于改造完毕这里了
每一次的大改造
我都会筋疲力尽

可惜知道的方法不多
很多效果都不懂得弄
下次学了
再来改造好了 

blog preview

明天去job fair
没期望什么
反而很开心可以和朋友聚聚

星期一的面试
我很遗憾有朋友落选了
但是没关系
机会将来一定会有
如果你心里还不好过
那就当做我没介绍过你吧
其实我很都看好你的噢
加油未来之星
: )

期待明天的照片陆续登场吧
套朋友的一句话
梦想握在手中握拳
有一天它一定属于你
future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