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Style

寻找风格
似乎是永远的路
在网上看到很多
成名的
未成名的
他们包袱着拥有自己味道的画
努力的往未来迈进

感慨学习路程才刚结束
为了寻找自己的风格而不停摸索的那些过程
留下的作品都掺杂着不同的味道
却还看不到统一的形状


你们看到什么样风格的画
会想到我
觉得很适合我的吗?

我在寻找这样的资源
或许你们比我都还更明白什么是适合我的
跟着大家给的意见
我继续往深处寻找


最近都提不起笔开始作画
虽然剪剪贴贴的不离手
但是希望工作开始了我又可以打起劲
把寻找风格的那股奋斗找回来


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
这样才叫生活
画画依然还是最爱的
从"地狱"出来了
希望对它改观了
但是
我希望接下来的不会比那个更地狱就好



给你们一句话
再这样下去
我们的观念和心里话
就快缺德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