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梦想这两个字

说真的
我其实早已没有什么可以当成梦想的东西


我以前的梦想
就是想当一名漫画家

我参加过的比赛很少
这可能是唯一一次
因为那时还小
早已不记得那活动的名字
只知道那是个为了宣传tm net公共电话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很多的参赛media,而我以漫画参加
连原稿都寄出去
对当时的无知觉得好好笑
现在连个做纪念的都没有
虽然不是前3名
但是进入额外的十个其中一名
拒绝了因为很远的颁奖典礼
得到他们寄来的一个包包和区区的RM150稿费
但是这份荣誉
早已因为时间而冲逝


从踏入学院那一刻
煎熬的磨炼
现实的残酷
因为得知因为看透
梦想在踏出学院那一刻
早已灰飞烟灭

我想挽留什么
但是却连渣都没了


最近一直接触关于日本的活动
虽然梦想不具体
但是感觉开始慢慢找回来了
我喜欢分享
分享咨询对我来说没什么
我不喜欢所谓的争斗
也不想意识它的存在
对我来说
有共同目标
在同一阵线的人
是同伴

有你们真好


大家
不要辜负我一番好意
大大的跨越前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