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自然而然的朋友,是这样的

虽然
所谓的星座生肖定性格什么的
是个很抽象的说法
有的人觉得很对
也有人觉得简直是胡言乱语

但是
我却拥有常把星座挂在嘴边的朋友
虽然有时候是闹着玩的
但是却不得不相信确实的准确度

那好
我就套句处女座的个性
来说一句话好了


处女座就是那种
对周围的朋友都努力给于同等优待
但却又不喜欢归类友好等级的人
因为那种所谓的好朋友承诺
有时候并不是真心诚意
经常换来勾心斗角
这样的归类对处女座来说
是多余的麻烦

她们要的很简单
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就是个定下的理念
除非你真的做了超级对不起她的事
不然她很难抗拒友善这倒是真的


但是很多人往往不知道
她们的心里面其实都有偷偷的把好朋友奖颁给某某人
只是宣布并不是她们的作风
因为她们相信心灵相通的价值比表面的贵

所以往往都是自然而然的透露
她们傲慢的性格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就是这么一个处女座
嘻嘻



谢谢妳们两个
总是陪我一起38
或许我们已经到了那种
“老夫老妻”的程度
什么都无话不说
好像那些感情好到烂的情侣一样
要跟对方说谢谢还是什么真心话
也会一起摆
的恶心表情

哈哈哈哈


我和小小的你
就是那种
差不多连便秘都忍不住要告诉对方的程度
我还在想
我们是不是太无聊了
哈哈哈哈
无时无刻都可以乱掰梦想
聊起心事就是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最后都不知道对方说什么
然后累得晕晕入睡
的类型
怪咔
你以前虽然是石头代言人
但是现在我看得出来
彼此对人生的观点
还有看待别人的态度
是有多大的改变
你是个女强人!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找到那个给你幸福
又高又帅又有金的对象
被伤害的痛
我何曾没有过?
希望你早日恢复最真实的笑容

下个要是敢对不起你的话
我就手下不留情了!


再来
就是比我早出生3天
而可能在医院被推着和我差身而过的你了
我们有太多因为处女座而共同的个性和处事概念
每次说话都离不开处女座这3个字
或许它已经是我们之间的涟漪

身在于一个很有幽默感的家庭
难免也变得痴痴呆呆(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我的沉默尽然是你们幽默大师的死穴
原谅我对你的反应都是那样
因为你何尝也不是一样那么冷么?

或许我们可以合作开一间冰箱公司
不需要电力的环保公司
只需要我们不断对话就可以保鲜所有东西了
因为一定很冷
会结冰的
哈哈哈

来了
真心话我知道很肉麻
但是还是要说的
你那个心软的个性
还真的要改一改了
都叫你和楼上的石头代言人campur一下了
这样你们才平衡啊
要我面对一个太软一个太硬的
叫我何苦难堪啊

不要因为为了迁就
为了顾大局
就把自己搞得那么压力
好心你
你不是拿鸡
我们不是你的人民
你不需要为了我们最后会怎样而烦恼自己
只要做你认为对的事情就好
可以像我这样果断一点吗?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我不要下次出去
你要在那里怕遇到这个怕还是那个的

光明正大点小姐
我只允许你在爱情路上这样
朋友就该放松一点
你又不是在偷吃!!

就这样咯
明白?

好~~~~
我们下次再约出去旅行好了
大吃大喝!
yes!
加油
我的自而然好朋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