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没有它,等于你没了双脚

妈妈总说
在城市里生活
没了车子
就等于没了脚


不得不承认
自从从台湾回来
我才发现人家国家只是捷运
就那么方便
回到这里
凸显了很多很多的不方便

城市生活步调繁忙
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都显宝贵
加上交通的不便
也难怪人家说没有车就没脚的这个道理



这一次
因为一时太匆忙
也因为一切不在自己掌控之下
我的赌注竟然下在"那双脚"

设想一下
微薄的收入
如此承重的负担
之后要一个人单起
就觉得喘不过气

我的108个月
到底会怎样

我希望
比我想象的好一点
我就足以欣慰....


六月就快接近
准备要当上班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