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难读的心

IS my heart
Hard to read
and hard to know


很难读
好像千言万语的不明字典
好像刻在世上的未解之谜

我想说出来
我不要再放在心里怀疑了

近来
要是对某人有感觉
却不像以前那样
可以大方的对自己承认
“对,我喜欢上他了”

心里面的矛盾
比现实的我还现实
它在怀疑
这样的他,值不值得你喜欢
它在怀疑
这样的他, 哪里吸引到你?
它在怀疑,
这个感觉是一时冲动还是真实

另外,还考虑了很多
对方的缺点
换句话来说
就是我的要求似乎很高
以前我都不知道
现在我才察觉

叹气.....
可是我很清楚
要我接受一个人
除非我爱上他
也很明白
要是我爱上他
我就能接受全部

所以我很好奇谁可以拿走我的心


这里快发霉了
因为我都没时间来写了
可是很多字却刻在心里面挖不出来了

最近啊
有什么事情都不和别人说了
不像以前
一烦恼起来就会有很多听众
问题是现在这个演员不说话了
都是心里在流泪

很想紧紧地抱住你
那个可以带走我心的人
这样
我就可以不用说了

用心听就好了

3 comments:

  1. 你很矛盾耶==
    整天都是那样
    我很替你着急
    我天天都偷看你有没有update这里
    终于都有了
    昨天忘了偷看XD
    你啊,就顺其自然拉>.<

    ReplyDelete
  2. haiyo...dont 1 keep ma...i can be ur very gud listener de ma...me not only mouth big ear also very big 1^^ so afta u saw dis reply share with me ur problem ...i waiting u at msn~c i can help u anot...jia you becoz^^

    ReplyDelete
  3. 女王:什么啦~我都说了这里是发泄的地方,我没有那么期望的贪念啦,第一天认识我哦.==

    Johnny: haha~~thx johnny~ if got problem sure find u. dun w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