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马六甲写生之旅

前天我们一早就出发去马六甲了
又搭lrt又搭巴士又走路的
其实真的很累人~

加上我当时真的是通宵画painter
Thanks johnny XD
i know maybe my painter skill wont suddenly improve too much,
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improve it
im very thank you for teaching
Thx THx and Thanks ~~

早上把妈咪的包都蒸给大家吃
有那粒包的力量
大家可以挨到那里吧?XD
有点力不重心的感觉
就这样跟着全部人的脚步到蛮远巴士站去

好累噢
好想睡觉~
等人到齐之后我们都上巴士了~
好冷好舒服
大家都在巴士上补眠

差不多两个小时我们到达melaca sentul
又转搭巴士前往马六甲的某个比较复古的小镇
之后都到旅店选房间把东西都放到房里去了

大家再次集合走路到某个鸡饭店吃著名的鸡饭粒
话说口感就像煮过粘的饭
其实我还比较喜欢普通的鸡饭~

接着就拿着水彩用具到处走
看哪里可以画的
之后我们从一群人
分成了三组u
我和johnny,alson,yuan3四个人在一个被那里的人说是“极品”的地方画图~

旁边坐着个老外
也是在画着水彩
可是速度慢过我们好多~
我们都起好稿上完了色~
好像只有我们画那么迟呢~

结果赶回旅馆去洗澡换衣
大家约好要去吃潞潞
结果也是走一大段路去到那间"卫生"的店

=口=。。。
我竟然被菜啃到....死人菜T︵T
真的差点窒息
啊.../( ̄д ̄)\没仪态了....
(灰.........■︿■)

 当时ah fish那桌的人超厉害的
总数是180+枝!

我们之后走路回去~
还各人还买了一个以前流行的水壶矿泉水~~
当时的气氛好好笑~
我真的很想要把这一幕拍下来的说~


结果回到旅店门口呆了很久~才决定一班人走去逛
去看了会跟着音乐摆动的喷水池
要是再高一点的话我可能就会怕怕了
呵呵

去看了一个没有人搭乘的摩天轮
白色的
蓝色的光围绕
其实很浪漫~好不容易走到去那里
尽然就关掉了
无聊=_=lll

之后我们绕了绕就回去旅店了
我和amy的房间很浪漫很有feel噢~
橙色的灯~~
之后johnny alson ray 和yongxing 也来谈天
我们聊了很多心事
至于内容么...就不说了~~^^

amy最近太不顺利了
加油
虽然我也很舍不得你
可是要是那样可以对你的未来有帮助的话
我会支持你的


✘第一个写生的地方就是这个建筑噢~✘


















✘街道~✘




3 comments:

  1. Thanks 22 T^T
    If I get another chance, I hope I can do better...

    ReplyDelete
  2. 话说第一次看到小绿写这类型的文章~呵呵~
    写生看起来好好玩噢~
    人家想看作品啦~><

    ReplyDelete
  3. Matsuo kumiko: Sayang..22 will support u 4ever.T___T

    神真夜~:这个...可以算是日记了?呵呵~嗯~跟朋友当然好玩啊~~作品啊?我会放上论坛的~~期待吧~~XD因为公主开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