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感动

几天前
要回来宿舍时
妈咪到抽屉拿出了要我拿去交电费之类的钱
我每次都尽量拿少一点零用钱
是为了减轻负担

她手上拿出来的钱
其实是爸爸给她的家用所特地留下来的
她说
“这些是我特地留下来给你们用的”

那个时候其实我就很想哭了
那些特地留下来的钱
越看其实越心疼


因为收入只有爸爸可以给
所以难免真的没有而外的消费
以前常看到她有东西要买缺为了省钱而不买时
我就在心里打算着
以后我赚到的钱
我要给你
给你买你要买的东西
这样好么?

那时你说
以后作工后要帮爸爸供弟弟读书
我其实不会反对
也不会认为不应该
因为身为长女我真的有必要
爸爸赚钱很辛苦
我真的都知道的

所以我以后会帮忙付钱
只要我有实力的话


对了
今年的运势
眼睛有需要治疗
我需要找治疗眼睛的方法
虽然之前我已经放弃了

既然有必要
就试一试
至于那个病情的名字
我就再说吧
我忘记了...

要是看我部落的人真的有认识医学方面的人
请务必帮帮我
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