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征服不了Painterの原因

昨天心情很烦躁
很无奈
很无助

是谁说我讨厌画sketching了?
是谁说我不想把它画好的?
是谁说我没有用心去画的?

从以前到现在我是真的被这个问题缠着
我很老实地说
我不会shading
我是真的真的不会
因为我一开始就不擅长线条的画法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混过去

很伤心的是
直到我们开始用painter画画之后
我才发现原来我在画sketchg 时
脑袋完全指使不了我要怎么画这个并不是错觉

线条的画法我还是不知道
都是以前没把它好好掌握
现在自己对着电脑
真的是无法下手

我不会
怎么办
我想我必须一要多参考一些
因为每个人都面对着困难

现在不要比较好么
我真的很想哭
不要说我以为只有自己有问题其他人都没有而崩溃在这里

有上进心是很好的
现在我缺乏的就是有上进心却无能为力
很混乱
有很多原因要我不可以在这样下去

我不可以浪费在这里
自己的作品越来越没有出息
我实在对自己越来越失望

请把你进步的能力拿出来
请你一定要为了自己,为了对你有期望的人努力

这样的你
哪里还可以在浪费钱消耗下去
我对你
失望透顶

4 comments:

  1. 加油啦~
    要多多請教老師們啊~

    ReplyDelete
  2. 给点提议你,你拿senior的作品来motify它,过后再来你Motify的线条加以再用,这样会学习得比较容易明白,没有人生下来什么都会都懂,一切的努力最后是靠自己,别再怨自己那么多,想办法让自己更加的进步~

    ReplyDelete
  3. Ifsmaxwell: 话说,这类问题只能靠自己...
    JUN: 我尝试过,可是自己风格的却是画不出来..没关系,我会想办法解决的,我很清楚要是我在这样也不是办法的...

    ReplyDelete
  4. 风格不是一下就有的,经过不同的抓摸才慢慢地特色出来,慢慢来,你才1-2罢了,还有很多时间,做回平时做的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