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云顶吹风去~

今天一家人到云顶去
说天气很热
要吹吹风

风吹得我很冷很冷~
可是这种感觉很久没有了~
好怀念~
帮家人拍照
就那么几张
因为体力不足
我真的一下就累了,想休息了
所以他们也没有要求拍很多
因为没带脚架
所以照片里面都没有我~

因为要做功课
所以带电脑,带相机
两个重重的包裹在身上
=__= 那两个没有用的弟弟
都不帮我拿一下
还要我要求T___T
不是我要你们帮啦
是我真的没力气~

之后我和弟弟到那里的kfc坐下
有wifi
就在那里上网做功课
其实我想找你聊天的
可是你不在....

之后买了一杯玉米
坐在亭子那里吃
妈咪让了个位子给我
是因为我刚刚说我很晕么?
有种那时在医院时
她照顾我的那种感觉
可是
我是在心疼还是。。。
看着自己的女儿身体不好
是我的话我也会很难过的
妈咪对不起.....
我还以为我不会再让你这样担心了
结果我失败了...

不久我们就要下山了
吹着冷冷的风
我自己冰冷的手
其实在想如果你也在应该很好

其实
电话没电的时候
又没有得上网的那一瞬间
突然觉得很无助~
这个时候发现
其实我很想念你

真糟糕~
我竟然....
竟然想念你


塞车
之后到了宿舍
爸爸想上厕所
弟弟们帮手我拿一些东西后就准备上去了
我拿了东西才发现鞋子还没换
结果我叫弟弟带爸爸上去
我自己到车子那里换鞋

妈咪看我走过去
她开门帮我拿鞋子
她还说
为什么你拿那么多东西爸爸没有帮手你拿一点的?

这句话
我才想起爸爸手上是空空的
心突然闷了一下....
有时候
想到爸爸的时候真的令我很想哭

明明就知道他是个什么事都说随便的人
决定东西也是没有考虑的人
可是这些用在我身上
我还是会觉得痛....
我逼自己不在乎

可是....
我之前在医院的时候
是爸妈的朋友都来看我了
为什么爸爸你就是没来过....

为什么我出院了
大家都担心我的复原能力
就只有你说以后习惯了就会没事
虽然我自己心里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可是你说出口我就是会伤心...
虽然给钱医疗的人是你
可是你真的有在关心和在乎吗?
爸爸你真的变了....

1 comment:

  1. 好好噢。有得上云顶。羡慕。><
    可能你爸爸关心的方式不一样吧。
    可是你爸爸一定爱着你的。:)
    cheers~=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