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什么梦让我不想醒过来

我说
我们在一起的感觉
就像在做梦一样
感觉有时很不真实
而且还是自然转变得很快
快得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反而身边的朋友比我们还要敏感
在我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时候就察觉到什么事
我只能说你们厉害~XD (8的能力高到可以当侦探了)

其实如果说很快
我也不觉得吧
虽然以前是没有
可是我们已经是很久的好朋友了吧~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或许有时就是这样
该属于自己的东西本来就在身边
可是就是没发觉

有时候
还是自然的好
让它自己显现
好好选择你要不要珍惜
要或不要
选择了就好好的走下去


这是第一次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谁也不要
只要有你就好

我收了很久的熊吊饰
其中一个的主人终于不是我了
我把它交给一个我不会后悔的人手上
把以前的我给的祝福
带给我的第一次恋爱

如果这是一场梦
那我就当睡美人不醒来了
可是我知道这不是
就像你说的
在梦里面你会感觉到开心
你醒来了
就会感觉到你一样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那么放心
我们在一起其实相处的感觉真的很自然
都没有之前那一种不自在
和不放心
还有担心的心情

可能我们已经当了那么久的好朋友
我还是比较相信和我相处久了才有感觉的人
这样我的好和不好你都知道
这样的喜欢才有安全感
是这样么?


因为是好朋友
所以突然成为情侣了相处的时间之间也不会有什么期间是空白的
因为那些期间都是在相处的时间
这样比普通朋友突然变成了情侣还来得好


其实我们都是被伤害过的人...
我知道被伤害的痛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自己却对自己说
我不要再让你受到那种伤害
我希望你幸福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能力
可是就是自己对自己这样说


希望我们可以每天一起都开开心心
学业会更加进步
不用很久~永远就好~^^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还有你们给我们的时间
最重要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
大家都很开心的玩在一起
不要隔离我们就好~~XD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