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不见了健康

那时新年生了一场很久的病后
我开始发觉我没什么味觉了
到现在真的蛮久了
我告诉妈妈
她前天带我去看中医

说我没味觉
他测量我的血压和心跳
血压104
心跳64
真的很低呢.....

他问
医生:你是不是很晚睡啊
我:是啊
医生:你是不是没有定时吃三餐?
我:是啊..有时才一餐主食
医生:哪里可以这样?。。。你会晕么?现在..
我:.....(点头)

他说...我的胃气很弱
因为这样的身体所以影响味觉
胃这样吃什么都没味道的
而且很难消化

他说我现在和以前
真的不一样了
脸青了很多呢(一直重复lll)

还有
真的要好好的调养和补一补身体了
真的太弱太弱.......

之后
拿了药就回家了

又要你担心了
没想到我的身体真的那么不争气....
妈咪一定很着急
他一直说要弄什么给我吃
要给我带什么东西去宿舍

看着我宿舍放保健品的盒子
都快满出来地说....(╯__╰)
妈咪还问我什么什么药还有没有
我说有
她为我为什么都不会完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哪个要几时吃

身体好虚弱
连胃口也没有了
好想只喝液体食物...

虽然是这样
可是还是希望自己快点健康起来
因为我真的太多病缠身
这样不行......



最近对你
有一些感觉
知道你是不错的人
相处的感觉不像之前的人
因为是好朋友的关系么?
还是喜欢一个人
本来就是应该从熟悉开始的?
可是.....
我的心还是会有警惕的
要是再被伤害
我会伤心
也会少了一个好朋友的
所以~就看着办好了~(´ω`)♥

5 comments:

  1. 呀呀,要好好照顾身体才行~
    好好补补身体。

    ReplyDelete
  2. 第一次来你的blog。
    你应该不知我是谁。
    我也是每次没吃东西。
    经常昏。上次还是前几个星期罢了。
    我也是有去看中医。
    情况跟你一样。
    我的味觉超差的。
    我的嗅觉从生出来后,都没好过。
    你要好好吃东西哦~:)
    功课虽重要,健康更重要。
    我的爸爸每次念我的。X)

    ReplyDelete
  3. 你啊,好好的照顾好自己,要用点时间给自己休息,不可劳动太多先~

    ReplyDelete
  4. 神真夜:在老家的话可能比较容易补噢~~XD在宿舍很难...

    敏敏:大头啊~哈哈~我知道你是谁~听过名字~哈哈~我会的~谢谢你的关心噢~^^

    JUN:我啊~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嗯~我听见了~~谢谢你~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