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会永远记得你

前天
我家的猫去世了....
养它已经有四年多
在家里把它当妹妹

虽然常常做明知道会被我骂的事
可是在你对着它说话的时候
他好像还听得懂的咪起眼睛

从小把你养大
虽然最近没住在家里
和妈妈天天相处在一起
妈妈应该比我更伤心吧

那天弟弟msn告诉我的时候
我已经吓呆了
虽然爸爸不要他现在说
可是他说他不要瞒着我

结果我就对着银幕哭了

今天打电话问妈妈的时候
她也忍不住哭了
我只知道我是闷着不出声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说不说得出什么了

很可惜我不在你身边
你很欠打
为什么在我不在的时候选择永远的离开....

你身上的铃
没有拆掉
虽然我很想收着当纪念
可是我知道你没有它你会不习惯

安息吧....
谢谢你带给我们开心的过去
pipi。。。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