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属于

我其实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男朋友的体贴
还真的可以这么体贴

以前
当我觉得很困扰的时候
还必须要想办法怎样告诉自己喜欢的人
当自己在生病不舒服的时候
就会突然想到对方
可是他却给冷冷的反应
所谓什么都要让对方知道
真的很难很难
想把什么事都告诉他
可是他却答应了不算话什么也听不进去

现在
就算我明知道他是很体贴的人
预料之外的
还会听到他问我之前不小心撞到的地方还会不会痛
虽然是连我自己也不在乎的小事
可是他还会关心这个真的让我觉得他真的很好笑

今天
我无意间说了一句话
才让我知道你的一些事

你说你的体贴
是对女生有利对你自己不利
因为以前你对她们的体贴
让你变成了她们的玩具
因为不想自己喜欢的女生伤心
所以所有不开心都自己吞
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哭泣

先问你
要是不开心也要隐藏
要是心里在哭也要假装微笑
那在一起又是为了什么呢?

你的体贴
你的关心
不会再变成付出
我不会
也不允许你在自己一个人伤心
更不可以因为怕连累我的情绪而选择什么都不说
我只想说我和她们不一样
而且也不会让你自己傻傻付出

虽然
我比较被动,比较少主动
但是我会尝试让你知道我要给你的关心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
虽然我不太会表现出来
可是我知道你知道的
我的真心不可能是假的

真的
幸好你不属于别人
那些不会珍惜你的人就算了
把你归于我
让我珍惜你就好~


在一起的感觉
是自然的感觉
在你面前
我可以当我自己
不是刻意也不是勉强
我就是想靠着你

公开的感觉比暧昧好
谢谢你让大家都感觉到我们之间的关系
让我可以很肯定的把手交给你
把我的心拿走
谢谢你~♥


已经尽力的告诉家人
虽然没有反对
也没有说其他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谢谢妈咪你的宽容
我答应你
我会开开心心

8 comments:

  1. Nobody so understand me b4 like dis`~
    you rely different with other girl^^
    i think meet u is my most lucky thing ever happen..i swear to take care well of you no matter wad..i promise i let u happy everyday..if i din i wil force u to punish me><
    thanks to you too~muackz<3

    ReplyDelete
  2. (刚好路过,于是躲在一旁偷看小小两口)

    ReplyDelete
  3. (碰巧路过,所以跟真夜一起在旁边偷看)

    ReplyDelete
  4. 真夜和狼仔:呵呵....不要偷看小绿><
    女王: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