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I wan be the one who most love U

有时候
我只会用写的
来把心里想说的写出来


有时候
我明明可以面对着你说的
却没有勇气说


有时候
我很想告诉你
可是好不容吸气却还没说就吐气
不能完全说我不敢
其实是我会害羞>_<

或许有很多彼此以前的事我们都不是很了解
可是有时候就是这样
巧合与对的时机
我又知道你的一些事

你告诉我你之前事
总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像你这样付出的人
得到的回报会是那样的
说了是以前的事
我知道你也不想我记在心里的

所以我只想告诉你
要是你特地给我买情侣戒子
就算是花掉了我也不在乎
我反而会谢谢你
因为我了解它的损坏的理由

你告诉我之后
你说我自己要知道怎么做
其实你不说我早已经知道
你的提醒只是让我想说出来

我会成为最爱你的那个人
我会成为最了解你的人
我会成为在你伤心难过时可以依靠的人
我也会成为最珍惜你的那个人

你要相信我
在我选择喜欢你的那一天
我就不会再对别人动心
在我选择爱你的那天起
我就只会珍惜你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你对我有多好
在我哭的时候想给我依靠

虽然我哭的时候真的吓坏你了
我不知道你也会很难受
你说你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我好过一点
可是只要你在身边其实已经足够了

2010年3月22日   special moment tat i wont 4get


其实当我把你抱紧的时候
就是我不想放开你的时候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保持我们的相处方式
将我们从好朋友就开始培养的好感情保鲜
我相信我们握住的双手就是这样一辈子

我说
我喜欢你
我爱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