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你们付出的好

其实这几天都翻以前的文章来看
看看以前的我
写下来的心情

突然间
自己佩服自己写部落格的能力
因为以前都写日记
所以读起来还算顺畅
为什么以前可以写这样的东西啊XD

虽然以前都是受伤后收拾残局的心情
但是至少还有一开始是期待和开心的

虽然最后
我还是选择默默放手
不死缠
不强求
因为我知道
那片已往再美的天空
已经染上了再也洗不脱的不美丽

虽然是这样
对那些给过我的好
就算很短暂
就算很少很少

在这里
谢谢你们曾经给过的好
你们付出的好
不管结果是怎样
那时的我是真的开心过
就好了


现在的我
有你们
就很开心了~
大家~
我们要成为永远的好朋友噢!

1 comment:

  1. 可以+我的msn。
    可以叫我喝茶~
    fengshi03036@hotmail.com

    ReplyDelete